G-H

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

義大世界

           快樂暑假
     今天早上,上完羽球課,回到家裡,媽媽說嬸嬸打電話過來,說要帶我和姐姐一起去高雄義大樂園玩,嬸嬸說星期一早上會來接我們,我和姐姐好開心,因為可以學會自己獨立,也可以玩,希望星期一快點到!
     到了星期一,我和姐姐都準備了大包小包的行李,準備出發去高雄義大樂園玩,我們開了三四小時的車,才到高雄,因為時間有點晚了,所以我們先去飯店放行李,再去游泳,就去吃晚餐了,沒有出去玩,因為明天才要開始要玩!
     星期二的早上,我很早起床,因為想早點去樂園玩,等到叔叔、嬸嬸起床後,我們就坐接駁車去樂園了,我們坐了五分鐘就到了,到了那邊,我們玩了碰碰車、海盜船、水大戰、套圈圈、飛天車、室內雲霄飛車⋯⋯等,最後我們晚上還去坐摩天輪,我覺得摩天輪最好玩,因為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,也可以看到摩天輪閃閃發亮的樣子,坐在五彩繽紛的摩天輪裡,好像自己擁有一整個美好的世界,又好像自己是海洋中的熱帶魚,自在舒服的在海洋天空中看世界,好漂亮。
     我覺得這次的旅遊很好玩,雖然只有住三天二夜,但是我還是有玩到許多遊樂設施,希望下次還可以來高雄義大玩,也希望能玩到更多的遊樂設施! 留下美好的暑假回憶。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