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-H

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校園除暴行動 讀後心得

        校園除暴行動   讀後心得
    這本書是跟阿智他的學校有關吵架、打架、恐嚇、被欺負的有趣故事,那本書有十個小故事,每一個故事都有跟除暴行動有關,阿智只要一天過他就會寫出每天跟除暴行動有關的小日記,而且他都會把點點滴滴都寫很好,阿智每天都會把班上的吵架的經過都寫的很完美。
     我覺得書中的主角很喜歡寫小日記,希望我也能跟阿智一樣也喜歡寫小日記,而且我要寫的比他好。
     如果我像書中的主角,遇到困難,我會去問同學和老師。
     這本故事讓我學到不能用打人、吵架來解決事情,不然就用告訴老師的方法來解決,不行的話就跟爸爸、媽媽講。

     我認識的人,姐姐跟書中主角一樣會把當天的事情用小日記來寫出來,而且她還寫的比阿智還要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